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
接冰室老師( @Last Snows of Spring )的水吉好助攻!(O)

因為太寂寞了﹐所以也想助攻一把((
但是因為我爸突然回家,我嚇到直接關電腦...
檔案就毀損了...我就不記得原本的內容了!(欸)

所以有點文句不順,不是你的錯覺
只是失去的東西已經找不回來了。_(:3」ㄥ)_(你)
想文藝一把還真難
所以就這樣。



好想戀愛唷!(去啊#

AT一下!!!看我的助攻!!!
片江老師( @完全操作)
夢游老師( @夢遊
南崎老師( @Ultra
肖蕭同學( @X X。 ) 嗚嗚和肖君的人際互動請等我晚點補!!

偷偷畫了有買股和偷窺的大家
面具攤的兩位和男裝遊行的大家
因為格數很少就不tag了!!><
如果有OOC或bug請務必跟我講!!

发表于2014-07-25.47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