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肖君拯救我還教我國文(X)
 
@X X。 
炒了冷飯,沒什麼內容啊;_;
兩個外國人 呵 。【

第二張是被我刪掉的NG 請不要理他【
但是說什麼就是想放上來呢嗚嗚【靠

CSP真心好用到了極點!!!!塗網點簡直方便到爆炸啊...
不過那個刮網的我在CSP裡面看明明沒那麼花阿!?(爾康手)




※關於AT的問題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AT我
不過有天使發現 只要在@後面打"神宮司"就可以找到我了!
總之造成大家的困擾對不起...;_;

发表于2014-09-24.35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