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晚了幾天的祝福! @完全操作 


片江!尊哥!誠哥(?)!
生日快樂!!!!!!!!!
我送你兩個蛋糕!(不需要)


哇有很多話想講,總之是很開心認識你喔!

第一次玩企劃、第一個遇到的人就是你呢!
很慶幸初次就遇到像你這麼好的人!
沒有你和夢遊老師跟我一起玩的話,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玩這麼開心玩這麼久。
你是一個很貼心很溫柔的人,可以開玩笑、脾氣也很好。
你之前安慰我的時候,真的讓我在螢幕那邊哭出來了。

應該推薦大家都應該擁有一個片江當朋友2333(安利屁)

希望你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,然後所有的事情都一定會順順利利的。
祝你生日快樂,新的一歲也要平平安安的。有機會會去找你玩!
>3333<好喜歡你阿!!

发表于2014-10-14.16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