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
間川老師喝醉了,讓我一個人應付喝醉的學生

我來踩油門了。
鑰匙就這樣交給你們了

老師我已經不能再做什麼了
我只能說 喝醉嘛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原諒的。(是在暗示什麼

嗚嗚嗚嗚抱歉原本想上灰的
可是一些緣故乾脆不上灰了(ry
不好意思好草...好草...好草...我真的ry


喝了醒酒液 學生都醒酒了。
不要開除我。要開除 就開除間川吧。(ntm


@纳纳巴獭  @Quiereme  加油。(語重心長)
 @X X。        麻煩你了。(語重心長)
 @立面溶解   對不起。(語重心長)
 @心頭滅卻   沒想到你酒量這麼差。(語重心長)
 @日穿钢板+真是禽兽    不要亂脫衣服。(語重心長)
 @系&守       不要相信男人。(咦)

下次我在好好畫條嗚嗚嗚
有OOC 請跟我講...

封面真是有夠可愛的,侵刪

发表于2014-11-22.38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