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
嗚嗚嗚嗚嗚簡直想寫一萬字的心得給你

太美了嗚嗚嗚嗚嗚這什麼完成度嗚嗚嗚

還是好喜歡肖神阿嗚嗚嗚

等我接!大家來月刊肖神BL君!


肖萧:

 半年前的礼

这里是半年刊BL肖神君

对不起我跪下道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么点玩意我拖了半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好不容易画完回头一看除了最后1P推动了剧情前面5P都在装逼

我去死一死先………………

我有种错觉其实我画的是歌王子吧

钢琴各种BUG无视无视请无视

 @林檎革命 


发表于2015-06-18. 转载于 肖萧. 39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