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呜呜呜好沙耶生日快乐!!!
结果是送了你欢迎入狱图(
跟今天发的北川老师的文真是刚刚好对吧(没有)

还是一样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
很开心认识温暖又温柔的好茶律

以后要一直一直相处下去啊!!!!!
来吧对我们说我爱你!!!!
爱你!!!!!!!

立面溶解:

还是我!!负责说生日快乐发贺图的小天使你们的好莓莓(靠

 @抹茶布丁 亲爱的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我要永远做你这个抹茶布丁的草莓泡芙呜呜呜呜(

祝愿新的一岁工作顺利继续开开心心一起画画爱你一辈子!!!!!!!

沙耶by @叉叉 白川by @林檎革命 麻理子By 我

然后剩下的让他们转载说(码的

耙麻都说这个后期好像在说欢迎入狱啊对不起还是我的屎后期(爆笑


发表于2015-08-02. 转载于 立面溶解. 46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