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我的天...........嗚嗚嗚嗚嗚
表情好美阿嗚嗚嗚嗚嗚不會說話了我(

你的封面等我嗚嗚嗚嗚嗚嗚嗚❤❤❤❤❤❤

X X。:

双十一特惠

神宫司灰  正规一辑 AB双版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画肖萧已经失去了兴趣,所以画了美人~》《

但被我弄得完全不像角色歌CD,像个人专辑了。。= =

双人的等我。。。。条也等我。。。。

底纹是用的网上素材,不商用别抓我。

 @16號方舟 



发表于2014-11-11. 转载于 叉叉. 16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