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我的女票帶著我送的手環耶\(^o^)/

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陽介!!!(?)
等我接起 等我接起

立面溶解:

拯救水吉BG股我来开车了!!(ntm

我真的没忘记草莓

上接 小池同学真的很会把妹

出场 壱语莓

       小池阳介

我男票怎么这么直!!怎么这么帅!!(自己说

硬是把剧情接到开学以后去了……

呜呜呜我又空又短啊男票不要嫌弃我 @16號方舟 

其实是借用了止戈家的寺……!谢谢谢谢!(看不出来

发表于2014-11-11. 转载于 立面溶解. 22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