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籃球有什麼誤會啊橘秀臣同志以及由打鬥得來的友誼
拖了很久的籃球回覆!然後和ED老師的人際一起回覆了!!
我終於學會了這種高端的合成回覆了!(沒有

-----------
出場人物:
橘老師  @碘钟反应 (學園偶像)
ED老師  @Ana&Ed  (外國帥哥)

和一小格的二之宮同學...因為才一格就沒臉AT了嗚嗚TAT
我練了好久大家的臉嗚嗚希望有畫出帥氣感。(躺)
------------

我還是要說!!畫了這麼多帥哥我好開心啊! \(ˋqˊ)」


關於籃球
安西教練我還想打籃球
神宮司大概是那種中場負責抄截和運球選手
.....因為我也是。(你

荔枝人真是投球也老是投不準,但是只要拔下眼鏡迷迷濛濛的就會很準...
簡直讓人絕望的準確率。


覺得最後一張有既視感...那不是錯覺。
我沒梗了對不起(((((
這次真的是沒梗到了極點,只好畫畫崩壞臉嗚嗚
不好意思沒什麼內容請見諒嗚嗚

籃球社的各位 讓我們一起前進高中聯賽吧。(不需要你

我要來日二皮互動了.......(躺屍)
再見了 MY肝。

對了,最後一張的投籃姿勢有參考網路上的圖片
第二章的崩壞表情(?)是DN的夜神月
求別報警(((

发表于2014-08-11.40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