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橘老師你真是………謝謝你請吃拉麵啊!!
我們去吃醬油家的拉麵吧!!!
我還打敗了boss天那嚕太爽(

---
複習加油啊!!!!
我我才不好意思慢回了(摸摸

碘钟反应:

接 @神宮司 老师的

呜呜呜拖了好久神宫司老师对不起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我的手速……好慢(白天要复习现在更慢了(跪下)画的还崩(萎靡)

剧情还……特别无聊………………(蹲)

总之……萧大人(咦)大人有大量莫要打我我只是请吃个拉面而已(抱头)

发表于2014-08-21. 转载于 碘钟反应. 58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