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哇食物看起來超好吃太!!可愛了真是的!!
ˊ艸ˋ 真是甜炸我了!

立面溶解:

赶在8月的最后一天发了!我也变成了一个月更新5条的人液!

接 @16號方舟 的 土豪转学生要请我吃蛋糕啊!

出场 壱语莓 

        小池阳介

        鹿川荻 (借用了一格大介老师家小荻和小荻家蛋糕店!感谢!)

肖萧学长说我的华夫饼画的像被老鼠啃坏了呜呜呜……然后送了我第二排的三个小蛋糕!!谢谢!!!

这两个人真的不是在拿食物开玩笑!!!(´艸`*)

-

其实我想稍微解释一下两个人谜一般的行为……!草莓会选阳介的布丁(代表B班)意思是希望阳介是和自己一个班的,而阳介会选草莓的蛋糕(代表A班)是因为阳介比较悲观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和草莓一个班……?希望没有OOC!(跪

发表于2014-08-31. 转载于 立面溶解. 20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