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

---------------

很草很草很草很草。

久等了... @以呆毛來發誓ヾ(*´∀`*)ノ 
對不起時間有點趕,所以很草,對不起;_;
後面在麻煩你接了!!

如果有OOC,請跟我講!!!

出場人物:
神宮司灰
佐藤青

天野 之弥
陇川 美果
千岁 塚
云 彩儿
八王子 树
端木 仁
漆原 尚

各位 一場的鬼怪staff,我就不一一的TAG了!!
太草了;_;非常抱歉,但是有OOC還是請跟我講!!

我去繼續二場的..........(哭死在電腦桌前)
啊...錯字一堆...等我明天改;_;

发表于2014-09-05.33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