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怎麼有種調戲感(X)

你的櫻桃梗從哪裡來的啊哈哈哈哈(應你要求再吐嘈一次)
等我接接接!

立面溶解:

上接 国王游戏抽到我和神功老师

XX刚出题我就发了,手速是不是很快!!(明明是定时发布

继穿了神功老师的内裤以后,我又来非礼他了(靠

还有我觉得这个糖果怎么画怎么像ry……呢

 @16號方舟 老师我好期待你的反应啊wwww

台词写的我也是自己都不忍直视,配合画面完全不能看哈哈哈哈(爆笑

发表于2014-10-01. 转载于 立面溶解. 26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