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
我來拯救直男和水吉的BG股了。
可愛的草莓找我打排球但是我拒絕了(碼的


嗚嗚嗚嗚畫面太空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;;
請原諒我!!!!!! 草莓你的泳衣好可愛好可愛啊!!!
@立面溶解 


我家的陽介好帥好直喔!!!!(自己講)
一個不小心就袒胸露背的去郵局找郵差叔叔了!!(靠)

陽介的弟弟(翔太)的生日在合宿開始的第二個禮拜
所以要現在寄禮物回家才趕得及~(反正我就說說(靠

現在的小池我快認不得了,你這傢伙不要這麼會把妹。(都自己講)

发表于2014-10-29.21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