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號方舟

水吉學院 企劃用博客
【頭像感謝 莉莉丝❤】

【音樂-神宮司 灰】
【1B-小池陽介】

請多指教!!

© 16號方舟

Powered by LOFTER

試膽大會

等我回吧!!!

以呆毛來發誓ヾ(*´∀`*)ノ:

上接


出場人物:

佐藤青
神宮司灰( @林檎革命 )
妖怪們

---

這篇我拖好久(跪
這篇好像流水帳(。
箭頭是什麼我不知道(不

-------

「是河童先生!好可愛!」
佐藤指著面前扮演河童的漆原說著。

不管是漆原還是神宮司都一臉三條線的看著佐藤。

接著神宮司便拉著佐藤的手說:
「好了我們走吧不要妨礙河童了。」

兩人便走向下一個地點。

-----

一座橋。
當兩人走上這座橋時,不滿有些毛骨悚然,不僅是在黑夜裡令人恐懼的氣氛,若有似無的哭泣聲更是令人汗毛直豎。
「老…老師…你背後好像有什麼…!」
神宮司轉頭一看,發現了背後有著個女生,發出了嚶嚶的哭聲,長長的衣服和不同顏色的瞳孔,看不清的面孔更是讓人深感懼怕。

「啊啊啊啊啊!!!」
不知道是誰的尖叫,總之,在這聲慘叫後兩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走了。

跑了一段路後發現已經離那座橋有一段距離,兩人才停下腳步。

「剛才那個...好恐怖...」
佐藤開口說。
「恩...背後突然有個人的確是滿可怕的。」
兩人有稍微閒聊了些,走著走著,
--碰,佐藤跌倒了。
神宮司將手伸出,佐藤抓住了他的手站了起來。
「沒事吧?」
「嗯!沒事!不小心跌倒了。」
佐藤摸摸頭。
「等等...你的後面...」
「恩?有什麼東西嗎?」
佐藤回頭一看,
發現了白色的長條狀物。
「有一條尾巴啊啊啊!!!!」
「!!!!」
呆毛高高的豎了起來,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」
又是一聲慘叫。
又是飛快的全力奔跑。
明明連妖怪的全貌都沒看到,卻嚇得屁滾尿流,這人到底是有多害怕啊…
看完全程的神宮司在心中默默想著,臉上還多了三條線。

神宮司順著佐藤衝過去的方向走去,看到了佐藤,跟他那直豎的呆毛。
他動也不動的站著,神宮司拍了拍他的肩,
「青君,沒事吧?」
佐藤回過頭來,眼中還泛著淚。
「老師…我不行了…好恐怖…」
「呃…那這樣好了…」
神宮司將手伸到佐藤面前。
「牽著就不怕了吧?」
反正也快結束了…只是牽一下手是不會少塊肉的…大概。
神宮司想著。
「恩…好,謝謝老師…」
佐藤握緊了神宮司的手,走過最後一個點,雖然佐藤還是「啊啊啊」的尖叫了,不過至少心裡沒有前些的恐懼了。

過了最後一個妖怪的所在地後,佐藤立刻放開了手。
「真是…謝謝老師了!」
佐藤綻放笑顏。
「呃…不會。」
之後兩人拿到了贈品後,佐藤還不斷嚷嚷著好可愛啊好可愛啊的,直到從水吉寺走出一段路時,兩人各自往回家的方向走去…原本應該是要這樣的。

「那個…老師今天真的非常謝謝你。」
佐藤鞠了個躬。
「那個…我有ㄧ件事要跟老師說。」
「恩?什麼事?」
佐藤握緊了手,像是決定了什麼事。
「我喜歡老師。」
佐藤抬起通紅的臉,
「不用立刻給我答覆也沒關係,老師再見!」

佐藤說完便跑走了,大概是用上了這輩子最快的速度。
沒有方向的跑著,最後來到了一條小巷內,靠著牆壁。

「全部都搞砸了…」


发表于2014-09-21. 转载于 以呆毛來發誓ヾ(*´∀`*)ノ. 2热度.